济南专业空调移机 维修 加氟 清洗 拆装 价格合理

2024-04-06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空调移机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吴老师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历下 -  历下周边  - 济南

济南鑫达制冷

90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请电话与商家确认上门费以及服务费 >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济南鑫达是众多中央空调厂商的售后服务商,是一家集中央空调、暖通、末端设备、水质处理、集中式空调、恒温恒湿空调、净化型空调、商用/家用型中央空调的安装、维修、保养、消毒、管道清洗于一体的专业公司。公司具有多年工作经验的高级工程师和专业人员队伍,采用国外中央空调维修的先进施工理念配有专项测试仪器为新老客户提供优质服务。以诚信为本、用户满意、服务质量好为宗旨。本公司自成立以来,就不断的总结经验、完善自我,致力于务实、创新求发展的经营理念。以信誉求生存,以服务质量求发展的商业准则,受到社会各界广大客户的一致。本公司为客户提供各种进口、国产品牌空调的安装和服务,以及供应各种进口、国产品牌的空调。


维修范围 :
本公司多年来专业从事空调维修,空调安装等服务,有一支专业高效的空调安装队伍,空调维修人员全部持两证上岗,是特灵,远大,约克,海立,麦克维尔,贝莱特,大金,松下,美的,格力,海尔,春兰,三菱空调的空调维修单位,不论寒冷的冬季还是炎热的夏天我们一真实行报修后6小时上门服务的承诺,空调维修价格合理,工人技术过硬,维修后保修一年。多年以来已与多家企事业单位签定常年维修保养业务并且建立了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移机:
移机是一项专业技术工种,看似简单的移机工作,在不同的移机人员手里确有不同的结果。
我们熟悉一系列对空调的 维修,充氟,移机,清洗,拆装等


多年来公司领导注重员工素质培养和技术培训,公司有一批具备专业资质技术合格的空调。

安装技术人员提供:

中央空调,柜式空调,壁挂式空调。空调移机,空调加液、空调维修、空调保养、空调清洗。在本市提供搬场服务受到广大客户的信赖和赞誉。
我们秉承以“客户至上,信誉*”的经营理念,以服务客户为己任,信守让客户质量放心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济南专业空调移机 维修 加氟 清洗 拆装 价格合理
2024-04-06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