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制衣柜橱柜,鞋柜,榻榻米,博古架,电脑桌酒柜,衣帽间

2024-04-22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柜类
小       类:
升降桌
联 系 人:
朱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济南 -  高新  - 天桥区大桥镇

济南天桥艺匠家具经营部

97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专业定制衣柜,低价定制您的高端享受。 虽然价低但是我们不低质量!!我们不低环保!我们不低服务!! 因为我们是工厂店,省下中间商,代理商的费用,让利给我们的消费者。 板材:实木颗粒板(大亚,露水河)生态板(鹏鴻,锦翔,莫干山,兔宝宝)禾香板(万华)松木(新西兰进口辐射松,无结疤,双目清油,环保更好)橡木(高档家具**)我们所有板材颜色和尺寸均可定做,在本店一定可以定制到您心仪的家具哦。 我们只做环保板哦板材饰面 :本厂家具采用三聚氰胺双贴饰面板,具有耐磨损、易擦洗、可以耐200度高温的优点。 封边 :我们全部采用机器封边,并且所有板材均为四面封边,绝不会偷工减料哦,这样更有利于环保的实现。 五金 :采用优质五金,抽屉滑轨全部三节滑轨,可完全拉出,可承重60。铰链经过盐雾试验,保证正常使用开合10万次。 定制服务 :可以根据您家的装修风格和您的喜好为您量身订做专属于您的家具,全屋定制哦。 同城免费测量 :只需一个电话,我们便会有专业设计师为您上门测量,免费的哦,助您生活愉快^_^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定制衣柜橱柜,鞋柜,榻榻米,博古架,电脑桌酒柜,衣帽间
2024-04-22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