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餐饮店日结小时工包吃住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4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不限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1 : 工作内容 : 上菜,打扫卫生,摆放餐具、简单轻松,无需经验。
2 : 岗位要求 : 16-40周岁,身体健康、无明显纹身。
3 : 薪资待遇 : 12-15一小时,日结工资,多劳多得,免费提供吃住与工装。
4 :工作时间 : 10:00-22:00、16:00-24:00、10:00-17:00,等多个班次,任意选择。
5 : 工作地点:历城区、历下区、市中区、高新区、天桥区,槐荫区,六大区就近安排,无中介费,欢迎咨询。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本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致力于开发新型的劳动就业途径和人力资源管理方式,运用先进的信息技术手段和强大的网络平台,为企业和人才之间架设沟通的桥梁,为用工单位提供高水准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及配套服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济南卓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济南卓恒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陈立东
  • 注册资本:201万
  • 信用代码:91370112MA3R3JGT4P
  • 成立时间:2019-11-2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城区华龙路1825号1-1905
  • 经营范围:人力资源咨询服务;人力资源外包服务;职业中介服务;非学历短期成人继续教育培训(不含发证、不含国家统一认可的教育类、职业证书类等前置许可培训);仓储服务(不含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易制毒品);档案管理服务;礼仪庆典服务;搬运装卸;清洁服务;园林绿化服务;物业管理;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凭资质证经营);计算机技术开发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要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3年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