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知名法语培训机构市场专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60元/小时 |  月结
更新:2020-01-08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短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历城-闵子骞路
  • 工作地址 山大南路15号融和大厦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四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在校长和行政主管的指导下,组建和管理校园代理团队,负责校园课程宣传;
2、了解、分析、反馈市场竞争情况;
3、协助相关负责人进行学校课程和语言证书考试的宣讲,落实招生计划。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管理类专业优先;
2、熟悉外语培训行业,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具有教育行业市场专员从业经验者优先;
3、具备较强的中英或中法文字表达能力,文档组织编写能力;
4、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表达能力强,突出的执行能力;
5、良好的职业素质和敬业精神。
​工作福利:
1. 工作时间非常灵活,每周仅需工作1-2天。
2. 入职一年后,除法定节假日外,每年另外享受两周带薪假期。
3. 薪酬面议。享受话费补贴,交通补贴。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山东宸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美丽的泉城济南(公司旗下产品:“外贸狼精准主动营销系统” )是国际贸易解决方案供应商,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公司,通过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帮助中国企业拓展国际业务。 宸启科技是中国外贸企业服务的创新者,通过外贸精准主动营销系统、一站通*网站推广系统、*社交营销推广系统等全方位营销矩阵,赋予行业全新的商业模式和客户体验。 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从发现客户、营销客户、管理客户、实现订单的全套产品与解决方案。 宸启科技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具备高度的弹性和兼容性,既能满足小微企业的标准化需求,也能满足大中型企业的定制化需求。 宸启科技通过完善的以客户为中心的研发、客服、销售、市场、渠道组织体系,确保向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与产品。 公司致力成为“价值型、精益型、品牌型”的现代综合型企业,进取“产业价值创造者”!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山东宸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山东宸启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宋长庆
  • 注册资本:3万
  • 信用代码:91370112MA3NTAJMXU
  • 成立时间:2018-12-13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花园东路3333号祥泰汇东国际1号楼1213室
  • 经营范围:计算机网络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批发、零售;计算机系统集成;商务信息咨询(不含投资咨询及中介);企业管理咨询;文化交流活动的组织与策划;网站设计;进出口业务以及其他按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贸易/进出口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59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