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总经理助理日薪500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日结
更新:2024-03-27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可工作2个月以上,每周至少工作2天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协助做好公司新媒体运营;
2、有良好的职业素养,配合并完成交付的日常工作。
【工作要求】
1、品貌俱佳,诚实稳重,工作主动认真;30岁以下,身高162~168厘米。
2、专科以上学历,大学在读或应届毕业生优先考虑;具备声乐、舞蹈、文学等文艺特长者优先录用。
3、有一定文字功底,汉语言文学专业或硕士研究生优先考虑;
3、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可出镜拍摄短视频,能直播带货者优先考虑;
4、兼职工作每周不低于两天,接受短期出差。
5、每天薪酬一般为200~500元,上不封顶,可日结。长期兼职可缴纳五险,也可全职,具体薪酬待遇面议。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山东星期六文化是资深传媒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牡丹之都——菏泽,济南设办事处。公司下设办公室、新媒体事业部等部门,业务范围涵盖影视制作、广告发布、企业及公关策划等。 公司拥有资深传媒人士,策划山东省文博会有关活动、山东省政府下属单位杂志、省市企业家协会典范事迹等。成立以来,得到有关领导及社会各界大力支持,国家及省市级专家任文艺及法律顾问。 展望未来,公司着力构建中国电子商务企业,服饰、宠物、土特产等销售业务纳入发展规划。根据企业愿景,将适时进入建筑、法制、农业、酒店、娱乐、流通等行业和领域。 公司创新“星期六”文化,推行“星期六”人才战略,把员工放在位,营造“工作就是度假”的和谐环境。 企业中长期发展目标是,建成中国文化传播集团公司。 欢迎有志之士加入我们!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山东星期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山东星期六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薛传友
  • 注册资本:300万
  • 信用代码:91371700MA3PJUH25N
  • 成立时间:2019-04-1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菏泽市开发区中华路金鼎凤凰城A座517室203号
  • 经营范围: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不含演出);广告设计、制作、代理、发布;美术品、工艺品、化妆品、服饰、土特产、宠物、文教用品、办公用品、生鲜果蔬、日用品、木材及木制品销售;电子商务信息咨询;会议及展览服务;影视策划;企业营销策划;企业形象策划;企业管理咨询;公关策划;经济贸易咨询;网络游戏开发;人力资源信息咨询;影视文化信息咨询;旅游信息咨询;教育信息咨询;心理咨询;影视制作。(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文体/影视/艺术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362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