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三星,小米 魅族 vivo售后维修服务点

2024-04-06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联 系 人:
田老师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历下 -  泉城路  - 历下 市中 天桥 槐荫 高新 历城

济南历下田金伟通讯器材经营部

94个月
加入58
1个
发布帖子
温馨提示

58同城为用户提供信息发布空间和技术服务,建议您在接受线下服务时注意以下事项: ①通过微聊或者58同城在线电话联系确认; ②与上门服务人员确认身份及服务资质,是否为信息发布商家派出以及是否具有特种作业操作证如:电工证,高空作业证等证明文件; ③保存服务过程中的沟通、交易记录; ④约定服务品质保障期限等内容。 为更好的保障您的权益,58同城建议您和服务提供商家签订服务合同,按照合同约定履行合同。

请电话与商家确认上门费以及服务费 >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服务描述

苹果、三星、魅族、小米、乐视、vivo 中兴、华为、酷派、联想、oppo、步步高 索尼正规售后维修中心。现场维修,立等可取!


济南小伟手机维修服务中心位于舜井数码城二楼,主要以手机维修、回收、机壳更换、电源模块、cpu字库、换尾插、主板修复、芯片修复、进水清理、换排线、送话器维修、听筒维修、不振动维修、屏幕清洗、不充电修和各种疑难故障、及软件升级、解话机锁、sim卡锁、安卓系统root权限、苹果ios系统越狱、刷机提高版本等。


苹果手机 ipad专业维修包括:
iphone 液晶显示屏更换、iPhone进水处理、iPhone电池更换、iPhone无wifi、无蓝牙、iPhone没信号、iPhone死机、iPhone开 不了机、home键没反应、耳机没声音、静音键不管用、后壳更换、电池不充电、连不上电脑、不读SIM卡、刷机报错等错误修复各种疑难杂症维修。

专业苹果维修:手机触摸失灵,无wifi、没信号、死机、黑屏、开不了机、进水处理、充不了电、home键没反应、静音键、侧键、后壳更换、电池更换、不充电、不连电脑、不读SIM卡、SIM卡托弹不出来、刷机报错等错误修复,升级被锁等各种疑难杂症的维修。

屏幕摔碎、排线断裂、主板烧坏、进水、触摸屏失灵、花屏、喇叭无声、听筒无声音、USB无法充电、开机定屏、不启动等可能需要更换的硬件有主板、LCD显示 屏、原装电池、WIFI---ic器、芯片、通讯板(信号板)、听筒、卡槽、后盖、USB接口芯片、按键、摄相头、晶振等均可更换!iPad碎屏更换、花 屏、换电池、刷机、解锁等专业维修!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查看更多
服务图片
查看更多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苹果 三星,小米 魅族 vivo售后维修服务点
2024-04-06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