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招聘设计助理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8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9-09-26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周末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熟悉CAD制图,及行业软件更新使用,有1年以上工作经验。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丽康诺尔,一个时尚家居的高端品牌,一直以国际化的视野和以“精致生活、专业 ”的精神服务顾客,在中国的丽康诺尔产品以系统家具为顾客提供整体家装服务,尽现前沿家居时尚魅力。   丽康诺尔凭着对家居时尚的敏锐嗅觉,聘请意大利著名设计师Marcello Yannes先生任首席设计师并率领一支国际化的设计队伍,不断对产品设计、材料、技术持续创新,丽康诺尔始终密切关注全球市场,捕捉和预测时尚潮流,激发设计师团队的创造力。其意大利家居方式与中国文化相结合的设计风格获得了市场的广泛认同。   产品质量是企业的根本,我们对完美品质坚持不懈的追求带给您的是卓越的产品保证: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济南丽康家居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济南丽康家居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张子剑
  • 注册资本:50万
  • 信用代码:370105200011613
  • 成立时间:2001-04-26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天桥区北园大街419号银座家具博览中心负1层东北角丽康诺尔B1-010-2
  • 经营范围:批发、零售: 五金交电、装饰材料、卫浴洁具、办公用品、针纺织品、鞋帽、日用品、家具、计算机软件;电器维修、安装以及其他法律、法规、国务院决定等规定未禁止和不需经营许可的项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家居/室内设计/装潢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10年68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