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电缆专业高低压电缆敷设压头

2023-02-19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类       别:
电子电工
小       类:
电线电缆
服务区域:
高新 
联 系 人:
张经理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高新 -  汉峪  - 济南市历城区财政局

g6qsryqzr

26个月
加入58
7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1、在办理服务前请确认对方资质, 夸大的宣传和承诺不要轻信!2.任何要求预付定金、汇款至个人银行账户等方式均存在风险,谨防上当受骗!

能出色完成高空、多弯、暗沟、埋地等难度系数大的电缆铺设工程。现为满足广大需求者提供更多的服务,扩大市场、专业 安装桥架 安装电缆 放电缆 电缆安装 敷设电缆电线,电力电缆施工 专业技术人员已有十多年的施工经验,无论是桥架电缆、穿管或电缆沟电缆工程:放电缆,拉电缆,电缆敷设,电力工程,电力安装,电缆对接工艺,电缆压头,管井电缆,通道电缆,水平桥架电缆,等,电力工程:高低压电力安装,电力维护,配电房维护,电力抢修。酒店,小区,学校,医院,工业园区,铁路,火车站,无论是:高空,桥架,竖井,穿管,管道,地沟穿管,暗道,多弯,暗沟,埋地等难度高的电缆敷设工程。我们有专业的施工团队,人员充足,机具齐全,不影工期。高低压电缆,电力抢修,电缆对接工艺,电缆敷设工程,我们有服务,我们有态度,如有工程合作,欢迎你们的,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拉电缆专业高低压电缆敷设压头
2023-02-19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