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篮球教练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3-19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器械/自行车 、舞蹈/健美操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1.经公司培训后能负责球馆课程教学,管理学员课堂纪律; 2.熟悉球馆的学员上课情况及上课进度,维护在籍学员; 3.根据教练组安排,负责课程计划的安排及代课; 4.具备篮球技术功底,篮球专业优先,具备运动员气质,有亲和力; 5.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了解客户需求,寻找开发机会。职位要求:1.综合类或体育类院校、篮球专业和体育教育有篮球基础者优先; 2.口齿清晰,普通话标准,有活力,形象好,气质佳; 3.能够勇于承担工作重担,挑战压力; 4.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和优秀的沟通能力。工作时间:自由式弹性工作,工作时间可调整月薪:基础工资+岗位津贴+固定加班费+全勤奖+考核薪资 轻松自由的公司环境,和谐的团队氛围,在这里,没有领导与下属的束缚,只有朋友与朋友的交流。我们还拥有卓越的培训体系,完善的晋升体系,我们期待你的加入!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朗克体育是一家以体育产业为主的公司,公司致力于青少年篮球培训、体育赛事活动策划及承办等多项服务。我们拥有专业的团队、专业的培训课程体系以及先进的理念,以人为本,从学员与家长的角度出发,提供专业的篮球培训以及夏令营、冬令营等多项活动。针对孩子年龄与及技术基础实行分班教学,使每个孩子都可以享受到合适自身的训练效果,并使每个孩子都可以拥有一段健康快乐的青春时光!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山东朗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山东朗克体育产业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李媛媛
  • 注册资本:300万
  • 信用代码:91370102MA3NAA3R55
  • 成立时间:2018-09-27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花园东路17号星河工业园F栋11-12号
  • 经营范围:体育赛事策划;文化艺术交流策划;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企业形象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市场营销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摄像服务;计算机信息咨询;系统集成;体育设备、健身器材、玩具租赁;计算机网络、非专控通信器材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服务;体育用品、办公用品、日用品、百货、玩具、服装鞋帽批发零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9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