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监测专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33元/天 |  月结
更新:2019-09-04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历下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工作日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加入我们,实现你的理想:
1、薪酬:有竞争力薪资+餐补+奖金+补助;
2、福利:五险一金+带薪年假、病假、婚假、丧假、产假等+法定假期+季度团建+年度旅游;
3、晋升:公司提供多职位晋升通道,您可以做职能部门的管理者,也可以跨部门调岗挑战自我;
4、成长:各种行业、媒体、销售技能及职业心态等培训课程!每位新员工“领带”转正模式,使每位员工时间转正,施展才能,发挥才智!
岗位职责:
1、负责客户合作合同监督运营。
2、参与投放站点的选择,安装工程单的填制并下单。
3、合同催审,保证客户正常上刊。
4、负责运营相关数据统计、分析、汇报。
5、负责上刊客户的媒体监测。
任职要求:
1、性别不限,专科学历或以上,经验不限。
2、对广告传媒行业有长期发展计划条件优秀者,应届生也可;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山东华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前身济南欧亚正方广告传媒有限公司),专注全媒介整合传播。公司以 “传播无界、创意有声”为服务理念,充分对大户外媒体、轨道交通媒体和数字媒体进行集合,率先推出百城千县战略媒体平台传播概念,优选品质化、标准化的媒介形式,针对大区域市场深耕,为众多品牌解决全省、多省、大区域性的市场下沉和品牌落地。 2010~2012年,公司先后代理济南市候车亭媒体,布局山东省高速公路媒体、公路客运站媒体资源; 2013年,公司推出“百城千县战略媒体平台”概念,全力打造三四五线市场的大户外传播平台; 2015年,公司进入互联网和移动新媒体领域,一举荣获太平洋汽车网、今日头条、搜狐城市分站和区域代理商桂冠。互联网和移动新媒体的布局,让华途传媒在内容生产、创意和精准传播方面更加深入; 2016年,通过激烈的市场角逐,华途传媒与上海绿地控股集团合作,一举揽入济南地标媒体的运营权, “绿地高媒”产品化的包装推广、“I 济南”的品牌符号经营,迅速让其成为济南崭新的城市名片。 2017年,公司再次竞得山东广电传媒集团旗下山东交通广播101.1的行业广告代理权,涉及金融保险、家电3C数码和快消食品粮油三大行业。此次与广电媒体的融合合作,为公司在平台化发展上奠定了基础。 2018年,华途传媒再次布局城市商圈媒体、数字户外媒体、城市空间管理及场景营销等领域,现已成为济南市地标媒体、数字户外和商圈媒体规模 的广告运营商。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山东华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山东华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武亚峰
  • 注册资本:1000万
  • 信用代码:370103200065633
  • 成立时间:2012-11-05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山大路207-1号3楼
  •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演出经纪;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电视剧制作;互联网信息服务;互联网域名注册服务;互联网域名根服务器运行;互联网顶级域名运行管理;住宅室内装饰装修;建设工程施工;建设工程设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广告制作;电影摄制服务;电影制片;文化娱乐经纪人服务;项目策划与公关服务;网络与信息安全软件开发;计算机及通讯设备租赁;租赁服务(不含许可类租赁服务);园林绿化工程施工;会议及展览服务;文化用品设备出租;数字内容制作服务(不含出版发行);广告发布;照明器具销售;组织文化艺术交流活动;平面设计;广告设计、代理;交通及公共管理用金属标牌制造;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非居住房地产租赁;住房租赁;市场营销策划;专业设计服务;环保咨询服务;工程管理服务;信息咨询服务(不含许可类信息咨询服务);业务培训(不含教育培训、职业技能培训等需取得许可的培训);教育咨询服务(不含涉许可审批的教育培训活动);文具用品零售;体育用品及器材零售;服装服饰零售;鞋帽零售。(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广告/创意、公关/市场推广/会展、媒体传播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227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