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同城送快件招募合作骑手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120元/天 |  日结
更新:2018-08-30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济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详细信息:  平台优势:【赚得多】平均一单能挣20多。【接单自由】24小时均可自由接单。【海量订单】全天订单播报,接不完的订单。【按单结算,随时提现】按单结算,多劳多得,灵活提现。【平台关怀更温暖】平台定期组织合作伙伴温暖关怀活动。  你是不是有一些时间,闲着也是闲着?有些忙人或者是商家有很多订单需要有人把它送到消费者手中,却苦于找不着人。UU飞人,正是这样一款应用,连接你和客户,只需轻松完成注册,就可查看到你附近需要完成的任务。一部手机+一辆电动车,开启想赚就赚模式!---------------------------------------------------------------------------------------------  特别提示:因58同城平台对信息发布为固定模板,模板部分不作为承诺内容,具体以详情信息为准。UU飞人/UU跑腿平台本身不提供配送服务,作为一个信息端,依法在平台上推送您附近3公里之内的用户服务需求信息,您可以自主在平台上进行抢单并且负责完成用户需求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旗下项目UU跑腿是一种新型的互联网模式,为用户提供高效、快捷、环保的贴心服务。客户无论在郑州的什么位置,都可以通过网络下单请求跑腿服务。系统会将订单推送到客户周围的手机上,跑就近进行抢单并以 的效率完成。全程只由专门完成,更快速、更便捷、更安全。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UU跑腿)

  • 公司全称:郑州时空隧道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乔松涛
  • 注册资本:2328.844600万人民币
  • 信用代码:91410105317478918N
  • 成立时间:2014-09-0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河南自贸试验区郑州片区(金水)柳东路9-3R号240003
  • 经营范围:计算机系统开发及服务、信息技术开发及服务、软件开发,品牌推广,文化艺术交流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国内广告业务,家政服务,电子商务;批发兼零售:日用品,工艺美术品,电子产品,劳保用品。
  • 所属行业:互联网/电子商务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8年15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