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美团直招暑假工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天 |  月结
更新:2024-04-25 浏览: 申请: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招聘职位】:送餐员(美团骑手)( 友情提示!!!本公司为美团直招,不用一分钱就可以上岗,让你分期买车的都是忽悠,小心上当受骗!)公司一律配车,不需分期高利息贷款买车,切勿上当受骗!【工作内容】:按顾客订单信息上门取餐后及时准确的为顾客提供配送服务【任职要求】:1、18-50岁,学历不限,性别不限,身体健康,无犯罪记录;2、会骑电动车,有方向感,从事过快递工作的优先考虑;3、有一定的沟通能力,踏实肯干,吃苦耐劳,有责任心,多劳多得;5、有良好的服务意识,保持与客户和餐厅商家沟通联系,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优质配送服务。【工作时间】:上午9:30-14:00 下午16:00-21:00.其余时间可工作可休息自由安排。【福利待遇】:薪资计算方式:底薪3300+免费提供宿舍4-6人间(空调洗衣机wifi一应俱全)+提供车辆+提成6.5-12元/(每单)+高温补助+恶劣天气补贴+优秀员工奖+距离补贴+全勤奖系统派单每日人均50以上,平均工资7000以上不封顶,多劳多得。【晋升机制】:配送员--组长--站长--城市经理只要你有梦想,我们提供机会让你走向人生巅峰!保险:员工入职当天就给入上商业保险(人身意外险保额100W)有意向请投递简历或电话咨询!!!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恒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是与美团外卖网合作的第三方公司,主营电子商务,O2O线下物流配送,主要负责为各商家餐品的配送。公司经过5年的高速发展现有1000多名骑手,本公司是美团平台在济南 的合作单位,服务区域遍布济南、青岛、济宁、北京、德州、威海、烟台、徐州等城市,随着公司的不断发展,需要更多的人才加入我们! 公司非常注重团队合作及员工发展,提供员工良好的内部发展和管理环境,致力于不断提高服务水平,以使经营规模不断扩大,恒海电子商务联合美团外卖打造全国 配送员团队,商家到顾客的距离交给我们,力求把外卖行业做到极致、匠人精神,使命必达!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山东恒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山东恒海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孙恒
  • 注册资本:1500万
  • 信用代码:370105200127136
  • 成立时间:2014-08-1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利农庄路6号2楼202商铺
  • 经营范围:电子商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计算机软件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网络运营平台技术开发、技术服务;网站设计;网络营销策划;计算机网络工程、施工(凭许可证经营);餐饮技术开发、技术服务;餐饮信息咨询;货运配载;批发、零售兼网上销售:食品(凭许可证经营)、食用农产品、电子产品、日用品、办公用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娱乐休闲/餐饮/服务、交通/运输/物流
  • 企业规模:1000人以上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6年80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