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兼职医护人员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次 |  月结
更新:2019-05-23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济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工作时间:全周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任职要求:
1、医学、护理学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具备行医资格;
2、有处理突发疾病和意外事故、进行紧急救护的技术和能力,熟练掌握医学、营养学知识,具备从业资格医师的基本素质;
3、有学校卫生保健工作经验或医护经验者优先;
4、做事细心耐心、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
(具体薪资面议)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山东航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始于1996年,具有国家旅游局特许出境接待资质,国家AAA 旅行社, 我们深知发展海外关系的重要意义,对中华民族的强盛和梦想充满期待,为推进海外往来交流和经贸合作做了长期工作,并不断适应形势,坚持不懈的提高我们自身的综合实力和服务水平,励志成为该服务领域的 者,祖国在世界的腾飞不懈努力,为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尽微博之力。 定制服务范围:国际出访交流、培训研习、经贸合作、立项办证、定制接待、会务观展、观光、康养、机票;订房租车;出访礼品、旅行用品; 公司已在山东、北京、上海、成都、贵阳、海南设立办事处或公司等分支机构,形成覆盖全国,面向世界的全方位全面的服务格局,极大提升为客户在公务出访、国际交流、出境旅行、高端定制旅行等各方面服务的全面推进。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山东航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公司全称:山东航旅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 企业法人:丁鹏
  • 注册资本:500万
  • 信用代码:91370102264362865A
  • 成立时间:1996-12-02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济南市历下区经十路12508号名士杰座1813
  • 经营范围:入境旅游业务、国内旅游业务、出境旅游业务(凭许可证经营);为国内公务、商务考察提供咨询服务;会议及展览展示服务;机票代理;翻译服务;非学历短期企业内部管理培训;经济贸易咨询;科技新产品开发;科技中介、咨询服务;提供订车、订票、订酒店服务;庆典服务;房地产中介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 所属行业:旅游/酒店
  • 企业规模:1-4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303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