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声明:

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中介费、体检费等),如发现企业收费,存在风险,请立即举报。查看详情

意大利外教

举报
微信扫码分享
微信二维码
微信扫码分享哦~
收藏
200元/次 |  月结
更新:2019-04-01 浏览: 申请:
  •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
  • 工作区域 济南
申请职位

职位详情

职位类型

意大利语

语种类别

意大利语

工作时间:星期一、星期二、星期三、星期四、星期五、星期六
工作时长:
职位描述

需要一名意大利籍外教,时间周一到周六上午下午都可以,带两次课

公司介绍

公司简介

济南开元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是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审核批准,于2003年成立的多专业正规文化艺术培训学校。担负着向全国艺术高校培养输送合格优秀学员的光荣使命。设有音乐、舞蹈、播音主持、艺术表演、文化艺术管理、空乘、美术等专业。合理的模式规范的管理 学校地里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教学生活设施一应俱全。不仅教室规范明亮,同时配有两个标准舞蹈房、36个琴房。不论餐厅、教室、宿舍、琴房、舞蹈房教学生活设施全部配有空调调温;学校采用寄宿制半封闭管理的合理办学模式,以育人为本与时俱进的思想理念引领、结合一整套学校规章制度规范管理,形成了阳光向上、文明和谐的文化艺术学习氛围,有利的保证了教育教学工作的健康顺利进行。 雄厚的师资独有的优势 学校多年来从上海音乐学院、山东大学、山师大、省歌舞剧院、省电视台等单位聘请名人教授,组建了一支师德高尚、业务精湛、具有多年艺术高考教学经验人员稳定力量雄厚的师资队伍。在曾获得“2012意大利威尔第国际声乐比赛”第二名、“2012意大利罗马国际音乐节”名和“帕瓦罗蒂”大奖、第43届意大利国际声乐比赛“ 高音”国际殊荣的我校校长于洋先生带领下,这支队伍不但成为我校独自的特有优势,而且是我校教育质量在同行业中一直处于 和有利保证。 鲜明的特色可喜的业绩建校10年来,在依法办学的基础上,我校一直秉承以“质量为中心,管理为保障,育人为本,德艺双馨”的思想理念,构建打造我校的特色和品牌。经过历届师生的不懈奋斗和努力,鲜明的品牌特色已为社会所公认,教育教学质量在同行业中一直处于 ,是省教育厅艺术教育委员会和济南市教育行政部门向社会重点推介的管理规范、教学质量可靠的艺术高考培训学校。

公司视频:

公司图片:

济南市开元文化艺术培训学校(开元艺校)

  • 公司全称:济南市开元文化艺术培训学校
  • 企业法人:于洋
  • 注册资本:30万元
  • 信用代码:52370104MJD733944B
  • 成立时间:2004-04-19 00:00:000000
  • 经营状态:正常
  • 注册地址:济南市南辛庄西路138号
  • 经营范围:艺术培训(依法须经许可的项目,经相关部门许可后方可开展)
  • 所属行业:教育/科研/培训
  • 企业规模:100-499人
企业招聘 (已认证企业)
  • 22
    简历查看率
  • 5年324天
    加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