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厚道哥车行399起二手电动车两轮多轮、价格低、质量好、有售后保障

2024-04-17 更新
0次浏览
收藏 举报维权
小       类:
电动三轮车
服务区域:
联 系 人:
邵来亮

微信扫一扫 随时问随时聊

商家地址:

济南天桥区来亮电动车

80个月
加入58
19个
发布帖子
担心服务没保障?注意这三步,58持续为你护航 了解更多
线上沟通
与商家的沟通确保都已录音
线下服务
与商家所有交流确保留有证据
服务售后
有保障期的服务请与商家确定保障实效

温馨提示:买卖二手物品请检查能否正常使用,并认真核对买卖双方提供的发票、质保证书、身份证、营业执照等信息,如果有虚假信息请立即报警!

本车行主要经营有:全新两轮或多轮电动车等一系列电动车品牌。


手机地图直接搜索:厚道哥车行 导航直达

具体地址:天桥区无影山中路厚道哥车业


(二手)价格500元起,(新车)价格1199元起。

(注:不是所有车都是500元和1399元)品种齐全,品质保优。)

车型配置:

二手电动:车厢1.2米,1.3米,1.5米,1 .8米,都有,800元-1600元都有,电池保证续航,80里左右,电池保半年,电机保一年,正规车行售后有保障,短期内可以租用。

二手双轮电动:400-900价格不等,续航能力强,整车经过 仔细检修,确认无暗病,电池保半年,能跑50里以上,电机保两年,正规车行售后有保障。

全新五羊电动:全新车,保挂牌,不怕交警查1.3米1.5米车厢都有,带爬坡档,劲大提速快,目录用车,有资质,质量可靠,电池质保15个月,电机保五年,需挂牌车,找厚道!

购车赠送:头盔,雨披,太阳镜。(还有部分神秘赠品随机赠送)



买电动车很担心的问题:

1.买到脏车,被警察没收,人拘留。

2.电池不好或性能有问题,花钱打水漂了。我们郑重承诺:l不卖被盗车辆,对卖出去的每一辆车负责到底,买去放心大胆骑。

3.主卖成色好,路程远的车确保你买去就能派上用场。l所有车辆都认真检查过,不会带着问题卖给你,给你时间去试用验证。l凡本店购买车辆,后期学校毕业大学生或者工作者不用后,都可以高价回收或置换。

即日起:

1.凡在58同城网上找到我们的我们直接报低价。2.买车送价值50元的全新充电器。更多优惠活动详询!!!

联系我时,请说是在58同城看到的,谢谢!

用户点评()

高于该类目下同城商家


好评度
默认排序
  • 默认排序
  • 时间排序

服务问答

/
济南厚道哥车行399起二手电动车两轮多轮、价格低、质量好、有售后保障
2024-04-17 更新 |
查看电话号码
/
查看电话号码